520

我愛你,說不定這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。

但我也要學會愛自己,你這麼說。

就像那首歌說的,要分開了才能再見面.再見面的時候還會分開,既然還能見面為什麼還要分開?因為這樣我才能掛念你。為了愛,為了我們的共同成長,所以我們必須學會放手。這是我們的修行,也是我們的命運。

 

第20張塔羅牌,審判。

時常陷入一種莫名的憂慮之中,有想法但又很需要幫助。

很多事情都是會重複發生的,必須做好心的覺醒與重整。

 

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,想與不想的矛盾,這樣那樣的猶豫不決。

常常像兔子一般寂寞的快死掉了,卻又突然想起有好多事情還沒做,無止盡的輪迴。

在家就開始想出遠門,出了遠門又開始想念家鄉的食物,如同在餐廳餵飽了永遠愛吃米食的胃,靈魂卻悄悄的開始餓了那樣的翻騰不休。

 

我想我是想念你把我高高舉起再輕輕放下,然後我笑著說,再一次。

 

作者: Leah

Project Manager / Freelancer Language - major: Mandarin, English / minor: Cantonese, Hakka, Taiwanese Interest in design, exhibition and art. If you would like to be featured (either Chinese or English), please email me: leahlee0520@gmail.com

發表迴響

